空の島

有空就画画,没事就拍照。

回到顶部

我是怕死的呢还是不怕的呢?

脑子里突然检查出个“东西”

目前还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。

医院果然是个钱坑,

哗啦哗啦,

啥都没查出来呢两千块已经刷完了。


做完CT本以为啥事没有,

结果被那叶教授叫住说了一通,来个磁共振吧孩子。排除排除肿瘤可能。

其实心里有点怕怕的,但,感觉那好像跟怕又有一点不一样。


其实我一直想,如果真的得了肿瘤啥的,我绝对会放弃治疗。

然后恳求我爸妈把那钱给我,让我潇洒一回。

旅个游,拍拍照。

然后安乐死。

嗯。

但,

总会加个后续脑补:通知,该患者病单拿错,啥事没有。

然后我就继续我的生活,还被妈妈鄙视个半死。。。


是啊,习惯性的脑补后续,也一直以为这种癌症啊啥的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?!搞~笑!

说啥来啥,嗯,真就来了,你怕吗?

自杀太不负责任,残喘地苟活我很难受。啧啧。难办!

好像上帝一直不愿意放过我,一直想跟我玩玩。

给我这个问题给我那个问题。

我是真怕了!



下礼拜一做磁共振增强。

上网搜了一下,还得打什么造影剂。

心想,我为嘛要这么折腾自己?我视野缺损这事儿怎么搞成脑子有病了?

之前一直犹豫要不要做磁共振呢,

不做吧心里那个疙瘩好像真的长到脑子里了痒!

做吧,结果好那就算了两千块老子花这钱买个消灾单,

不好呢?怎么办?开一刀?想想就想放弃治疗,可能吗?绝对还是得继续苟延残喘地活下去啊!这我就很不开心了。钱,那更得大把大把的花了。

花钱买不开心,这,我更更不开心了!


人是不是就这么纠结?

我到底是怕死的呢还是不怕的呢?

 
评论
©空の島 | Powered by LOFTER